每天都在跑路的边缘跳跃

请米兰乔尽快去死好吗!

       看了国王排名,有多喜欢波吉和戴达和两位王后,就有多恶心米兰乔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我看来米兰乔就是日本近代的缩影,她曾经被人砍掉双手,扒掉脸皮,国家毁灭(日本黑船事件、被瓜分成为殖民地),确实让人很心疼,后来获得了力量,也有了想要得到的人,于是她开始报复,开始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择手段,杀掉波吉的妈妈,复活伯斯王,后来还想杀掉希琳(日本疯狂扩张走上殖民道路)。到这里,我对这个角色都是没有意见的,可是作者偏偏要让她获得“救赎和原谅”!还是戴达去救赎她!(她可差点杀掉你妈!)这就不可理喻了!

        这就等于,R侵略C,对C造成极大的伤害,杀害C的民众,妄想毁灭C。然后它失败了,在最后审判的时候发现它也被侵略过,它还在哭诉自己也收到了战争伤害。这个时候,有人代表了大家的意志站起来说:我原谅你了,我们一起快乐生活吧!并且还劝说大家都原谅R。我就想问问这可能吗!

        米兰乔和R会真心悔过吗?当然不会,他们只会责怪命运都不公平。如果他们真的悔过了,就会正视自己的错误,并且用行动赎罪。剑圣只是把波吉推下去就自断一只手,米兰乔这不选择自杀说不过去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这是R的动漫,我不得不思考它的目的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